Ajak Wren

Live long and prosper 🖖🏼
- W.T. Lance Targaryen

惊奇队长 x 黑寡妇:让我做妳的盾牌、妳的依靠(二十九)

二十九

 

当卡罗抱着娜塔莎降落至路西法那豪华套房阳台后,正当纳闷着原本时常日夜笙歌、自称为魔鬼的路西法人在哪里时,一道黑色羽翼就这样朝着卡罗猛力挥来,力道之大、风势之强逼的卡罗下意识地伸手将娜塔莎拉在自己的背后。

 

“小心!”娜塔莎一边挣扎、一边喊道,

 

“哥哥,好了!”路西法的声音传进所有人的耳朵里,那黑色羽翼猛地就这样停在卡罗的双星左拳几寸的距离… “你真要这么一击下去,我可不保证你的羽翼会安然无恙。”路西法从电梯里出来,一边翻阅着手中古籍、一边向从阴影走出那黑色羽翼的主人说道(他是路西法的哥哥?)、“毕竟这一位可是跟麦兹打得难分难舍…”路西法身后从电梯里走出那位卡罗跟娜塔莎以为人还在纽约,说是跑去处理术士生意的约翰康士坦丁。

 

“你不是人在纽约吗,怎么跟来了?”看着那米色大衣的主人一同走进了套房,卡罗还是不禁问道,

 

“真不好意思,是我叫他来的,”路西法一边翻找古籍,一边低头闷哼道,“真要送你们过去挑战亡灵之道的话,至少我可以先试着预见一下未来,尽我所能地预备妳们、”

“然后约翰可以开传送门送妳俩过去,”听到这里,卡罗跟娜塔莎下意识地望向一旁靠着墙、叼着一根烟的约翰… (你还有这能力?)

 

“干嘛?”感觉到所有人的目光,约翰抬起头,“行走江湖若不有着一点手段,我是想挖坑给自已跳吗?”

 

“行了,”一旁还没开口黑翼的主人终于开口了,“这就是你说古诗中的王中王?”

 

“啊?”路西法抬起头,“喔、哥,这位是丹佛斯小姐、那位是罗曼诺夫女士,”说罢又转身到书架前抽出数本古籍,一股脑地放到他在套房里的办公桌上。阿曼纳迪尔上下打量卡罗,然后看向她那金属手臂之后… 终于向卡罗伸手,“我是路西法的哥哥,阿曼纳迪尔,”

 

“卡罗丹佛斯,”卡罗伸手以示回应,

“娜塔莎罗曼诺夫,”看着阿曼纳迪尔将视线转向她,娜塔莎也握手以示回应。

 

“刚才多有得罪,”阿曼纳迪尔说道,“但是自从我听弟弟说起尼隆越发大胆地挑起事端、还有妳想要挑战亡灵之道召唤亡灵大军与尼隆一战,便有此心想要在妳出发前、结交认识一番。”

 

“好了、哥,你能不能别丢我的脸?依你那结交速度这样跟丹佛斯结交下去,她们还要不要出发了?”路西法终于从他身前一堆古籍中抬起头来,开心高喊,“我找到那道古语了!”路西法从书堆中走出来,将手中的这本古籍递给约翰,“念这个,”

 

一连串个拉丁文从约翰口中而出,所有在场的人忽地眼前一花、就像浓雾一样盖住了所有人的看向前的视线,每个人只感觉漆黑一片。每个人所有的感知只剩下各自的听觉,只听见一个低沉的声音像是五雷轰顶一样,响彻在每个人的耳膜里。

“此路不通,此路是由亡灵所封,并由他们把守,此路不通!”

 

下一秒,大家只听见路西法闷哼一声,然后浓雾散去,路西法不知为何地跌坐在地。所有人皆围到他身边,阿曼纳迪尔伸手把弟弟给扶起来,路西法伸手推开哥哥之后抚平了身上套装的皱褶,“放手放手,”

 

“你看到了什么?”卡罗赶紧地问道,虽然她接受让娜塔莎一起跟她挑战亡灵之道,但是终究还是害怕她会带着爱人走向死路一条。看着路西法起身一手抄起刚才放在一旁装着烈酒的酒杯,仰头猛地一灌,卡罗心里只感觉不妙。

 

“我看到了人的影子,还有战马的影子,浮云一般灰濛濛的战旗,高举的战矛,如同冬天薄雾下露出的灌木,亡灵已经被招集起来了…”路西法低着头、低语回答,

“那你有看到是谁招集它们的吗?”娜塔莎问,毕竟能有更多的资讯,越能帮助卡罗跟自己…

 

“我没看到… 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我本来想透过预见提醒你们该注意、该小心的地方,”路西法抬起头来,看着面前的两位女士,“现在,只怕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没关系,我们一定可以的…”娜塔莎回答,左手握着爱人的钢指、让指尖那透心凉安抚她自己那紧张不已的心跳。

 

“妳相信我吗?”念完拉丁古语原本安静站在一旁的约翰听路西法如此说之后,又站到了所有人旁边,全神贯注地看着卡罗说道,

“我相信、”虽算不上战友、但是至少曾经共事一场,卡罗当然相信约翰不会做出伤害她和那些自己重视的人。

“好,”说罢,约翰同样向娜塔莎招手,将他自己的双手放在两人的左腰跟右腰腰腹上,低语念咒。两位女士只感觉腰腹上一阵热流,好似有股力量透过约翰的手跟口传到了彼此的身上。

“好了,”约翰抬起手,向两位女士说道,“稍稍拉起妳们的衣服看一下吧,”

 

卡罗跟娜塔莎先后撩起衣䙓,只看见彼此腰际间都有一道自己都认不得的符文,像是被纹身一样地出现两人的腰间上。看到两位女士困惑地看着彼此,约翰解释道,“这个符文在妳们最需要的时候,会派上用场的…”

 

卡罗点点头,伸手把娜塔莎拉到套房的角落,双臂环住面前的爱人、双额相触,然后就在所有人眼前吻了怀里的娜塔莎。

 

这一吻温柔深长、吻的娜塔莎心神荡漾,却也吻的娜塔莎异常心慌…

 

“等我们处理好尼隆和一切事之后,我们真需要有点自己的时间,离开这些纷纷扰扰,”卡罗倚着爱人的额头,低语说道,“妳说,妳想去哪里?”

“我想去大溪地,跟妳一起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娜塔莎一边闻着鼻尖传来的薄荷香,一边把玩着卡罗胸前的衣领说道,

“好,事成之后我们就去大溪地。”卡罗答应后转身看向其余还站在原地的约翰、路西法、阿曼纳迪尔、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到套房里的麦兹说道,“我们准备好可以出发了。”

 

“好,”约翰再次拉丁文开口,一道火光传送门瞬间开在套房阳台,卡罗牵着娜塔莎的手绕过客厅,所有人跟在他们后面一起站到传送门前。原本一旁安静的麦兹忽地伸手拉过娜塔莎,看着娜塔莎胸前挂着卡罗赠与她的戒指项链,同样用拉丁文说了一道古语之后,拍了拍娜塔莎的手说道,“一定要尽妳们所能地平安回来…”

 

娜塔莎向麦兹点点头后便转身牵回卡罗的手站回到爱人身边,路西法在两位女士跨过传送门之前,最后向卡罗叮嘱说了一句,

“下面毕竟不是活人行走的地方,妳在下面每一次使用能力时很有可能会造成反噬,所以可能的话,能不使用妳的能力,就不使用妳的能力吧。”

 

“知道了,”卡罗应和后向约翰说道,“复仇者那边在对付尼隆时还要你多费心了…”说罢便牵回爱人的手,肩并肩地踏过了约翰替她们开启的传送门,去挑战那未知的未来。

 

这次黑暗前行也好、若是彼此的结局也罢,能够握着爱人的手向前走,娜塔莎已经心满意足了,就算是萨诺斯重生,她们也能迎面而上。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jak W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