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k Wren

Live long and prosper 🖖🏼
- W.T. Lance Targaryen

离别之舞 - A Parting Dance

原文网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4619372

临时起意想翻给大家看、目前只来得及翻一小段。希望之后有力气翻全文给大家。


ps. 還記得很久之前大家說到黑化Nicole的情節嗎?

這篇... 個人認為不算黑化、Nicole (应该不算正史) 的設定變成... (消音~)

***



    Nicole站在Earp家农场的前廊,双眼紧闭、缓缓地深呼吸、她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即便她听见Earp家前门被人推开、关上,她还是安静地站在原地。

    “这也太病态了…” Wynonna站在Nicole后面低语道。

    “嗯?” Nicole问道。

    “你等等得参加你自己的葬礼、你现在还笑得出来…Haught.”

    “这是个庆祝。”Waverly一手拿着两个装满威士忌的高脚酒杯、手臂下夹着另外一瓶酒、抗议的说道站到他俩旁边。

       她递给Nicole其中一杯、把酒瓶递给Wynonna,然后伸手环在Nicole腰间。她的Nicole、至少现在Nicole还是她的Nicole。

    “我们成功了,不久之后我们就可以打破这诅咒了。” Waverly的声音里充满着不可置信。Waverly花了好长的时间期待、怀疑这一天到底会不会到来。为了Alice还有Wynonna、她极度地希望这诅咒赶快打破。可是对她自己、私心来说、她多么希望诅咒打破的这一天能越慢到来越好。


评论
热度(12)

© Ajak W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