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k Wren

Live long and prosper 🖖🏼
- W.T. Lance Targaryen

无敌破坏王2 - 闪姐/云妮露 (中)

“这里是哪里?” 云妮露坐在副驾里,一边享受着迎面而来的阵阵强风,一边看着旁边风景从城市慢慢变成了山峦风景。

“放心,我们很快就到了。”闪姐回答,眼睛一样保持着看向前方道路。


***


十多分钟的车程后,闪姐带云妮露上到了离城市不远、能俯瞰致命关头的所有城市赛道的山上停车场。闪姐下车后转身到打开自己红色跑车的后行李厢,云妮露看着闪姐从后行李厢里面的车用冰箱拿出两瓶可乐,她把其中一瓶可乐递给云妮露后靠坐在跑车的引擎盖上。闪姐打开瓶盖后喝了几口,满足地叹了口气。 


(其实这边原本是想让闪姐喝啤酒的,感觉闪姐喝啤酒会更符合她外表狂野赛车手的设定。但是为了交通安全起见,还是让他们俩喝可乐吧~)


“这个停车场是致命关头刚刚安装完成之后我找到的,每当我需要转换一下心情的时候都会来这里。”闪姐温柔地说道,“从你刚刚给我的表情来看、我想你会喜欢这个风景。”

云妮露看了一眼握在自己手中赞赞姐给她的BuzzTube通讯器,把通讯器放到后座之后随即爬过挡风玻璃来坐在闪姐旁边,跟着喝一口可乐。


闪姐毕竟是看过大风大浪的Boss级赛车手,当两人一高一低的坐在引擎盖上喝着可乐的时候,她也不急着要坐在身边的小女孩立刻说出她心里最想说的话。闪姐只是很轻松自在地跟她介绍致命关头里其他的城市赛道。


“那边是最新的系统升级而来的,当玩家跟我们在那边开车的话,系统会随机选择天气,各种天气都有可能发生。”闪姐换指另外一遍,“那边空下来的地方是为了之后系统升级留下来的,那边可以让玩家还有我们可以自己设计拥有火力的车辆。”


“我不晓得我该怎么办了……”闪姐转过头看着迟疑不决开口地云妮露,“怎么说?”闪姐耐心地引导着小女孩。


“我确实照你给我的建议去跟赞赞姐碰面了,她也很热心的帮我的忙,”云妮露猛地举起可乐瓶再灌了一口可乐,呛咳了一阵,闪姐温柔地拍了拍小女孩的背替她顺顺气。

“我甚至不小心闯到迪士尼公主们的休息区,”

“啊,我曾经跟他们共事过。”闪姐笑道,脑袋里面浮现小女孩被穿着洋装礼服的公主们围在中间的画面。

“公主们除了帮我忙以外、甚至给了我一点帮助我看清自己的人生建议…”听着云妮露的声音突然低了下去,闪姐鼓励小女孩继续讲下去,因为她知道,如果云妮露不先正视自己的内心,她从现在开始做的任何决定都有可能让她后悔一辈子。

“那你觉得你自己现在最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无所限制地飙车……”云妮露低语地回答,

“在我家里,甜蜜冲刺不过是九位赛车手在制式的赛道上争夺一个冠军的宝座。”她抬起头看向坐在身旁的闪姐,“但是当我到这里、开了你的车,上到致命关头的随机变换的城市赛道后我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飙车自由...”

“我很想留在这里,但是我又不想成为下一个涡轮、害得在家我的那台游戏机台里所有的人都无家可归... 破坏王会怎么想?!”

“谁是涡轮?”闪姐皱了眉头问道。


(穿插无敌破坏王第一集)


pps. 不好意思,中章稍短~ 客倌还请见谅

XD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jak W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