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k Wren

Live long and prosper 🖖🏼
- W.T. Lance Targaryen

闪姐x云妮露 (往后的日子,有我陪你) Part 2

这时候阿修已经把小小赛车手们都安顿好,跟着赞姐、云妮露还有拉尔夫在英雄使命的观景台里。因为看到另一位散发着硬朗、英气的女子,卡轰队长乐意地应闪姐请求、特别让闪姐和闪姐的家人一起参与一次英雄使命竞技。四个人一起看着竞技场里穿着护甲的五个身影互相配合、护着街机玩家单挑成群的机械虫,试图一路轻轻松松地到达顶楼。


“我天!闪姐的枪法好准!”阿修惊叹,

“闪姐能做的事比你想像还要多。”赞姐道。

“这就是我的闪姐!”云妮露拍手叫好地看着闪姐在卡轰扶起玩家的时候,训练有素地指挥着自己的家人掩护、快速地保护卡轰和玩家不被周围的机械虫给大卸八块。观景台里只有拉尔夫一个人害怕地大惊小叫、好似他的声音能穿透观景窗提醒在场上的闪姐跟卡轰队长。


“好枪法!”

卡轰带着闪姐跟其余英雄使命的士兵们刚踏进休息区、才来得说一声“好枪法!”马上被自己麾下的士兵推到一旁,接着就是此起彼落地赞美闪姐跟她的家人极强的适应能力、能克服第一次护甲上身的不适、还可以百发百中地协助解决他们在这一场一路上遇到的机械虫。

“这一场是英雄使命安装好后,唯一一场打得很轻松的一次。”其中一位士兵说道。


“我天!难道你不害怕吗?!”拉尔夫下巴合不起来地问正在脱护甲的闪姐。旁边的云妮露还在踉跄地扛起跟她身体不成比例的光子步枪,兴奋地回忆刚刚看到参战的惊险时刻。


“不会、因为我知道只要我清楚我是为了我爱的而战,保持着这个信念、这样在互联网里便没有任何人能阻止我回到她身边。”闪姐下意识地将目光扫到还在一旁扛着大枪亢奋的云妮露,还有追在云妮露后面快被云妮露急死的卡轰队长。


“喂!那光子步枪不是让你这样玩的!”闪姐赶快赶上去帮卡轰队长,长手一抓就把云妮露夹在手里让小女孩动弹不得,另外一只手把那把步枪递给卡轰队长。


“啊~ 我还没玩够啦!”云妮露抗议地说,

“你放心,我们在致命关头里有一个大枪柜、等回家后我再教你怎么用枪好吗?”闪姐安抚(宠溺)地摸了摸云妮露的头,

“对啊!我的机枪M249在枪柜里是最大的一把,”屠夫小子说,

“我的枪是冲锋枪UMP9,”小黛比说,

“我的是自动步枪AUG,”费乐尼说,

“我的也是自动步枪M416跟配备8倍镜狙击步枪M24,”闪姐接着回答。

“好耶!”云妮露高呼!“那我之后也会有一把枪搂?”

“我答应你、但是我得先教会你如何用枪才会给你一把好吗?”闪姐向云妮露伸出小指,跟小女孩打勾勾承诺,拉尔夫不可置信的看着闪姐...


(先是带云妮露飙车、现在是教她用枪、再来呢?!)

“Psss,”拉尔夫悄悄地问站在旁边的卡轰队长,“你不打算阻止闪姐教云妮露用枪?”

“不会、我也觉得教小朋友枪的危险和用枪知识是个好方法,”卡轰队长赞同闪姐做法地点点头。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jak W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