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k Wren

Live long and prosper 🖖🏼
- W.T. Lance Targaryen

闪姐 x 云妮露 (往后的日子,有我陪你)Part 1

(闹钟响声)

 

一只小麦色的手从被窝里伸出来,摸向放在床头桌上铃声大响的手机。一双睡眼惺忪的黑曜石色眼睛、一头被被子压扁的头发跟着从被窝底下冒了出来。感觉抓到自己的手机之后、闪姐揉了揉眼睛地看了一下现在几点。还没看清楚之后马上听到自己房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由远而近、接着就是“蹦!” 的一声破门声,然后闪姐感觉道一个身体就这样从房间地板这样跳到自己身上。

 

闷哼一声,随即听到云妮露的声音透过被子传到她耳里。

 

“闪姐,起床拉!!!!!!”

 

唰!随即盖在自己头上的被子已经被云妮露给拉开,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小朋友的脸蛋、照样过度兴奋的云妮露。

“快起床!今天我要带你们回利瓦街机游乐场玩一玩!”云妮露随即跳到地板上、又跟一个过于兴奋子弹一般地冲出房间,一路兴奋地尖叫。

 

今天除了是一个月一次的例行的程式升级,所有在致命关头的NPC角色得以放假一天,随自己所意去逛逛互联网:今天也是云妮露好几个月前就决定要带赞姐跟闪姐一群人到利瓦街机游乐场参观的日子。透过云妮露的回述,闪姐其实很期待这一天,这么多的机台角色,她除了想要看一看是哪一个街机机台设备成就了像云妮露这样子的赛车手、她更想认识认识其余的街机机台角色,

 

(特别是卡轰队长)

闪姐下意识地搓了搓手... 

(好想去试一试英雄使命)

 

(好吧,其实自己最想要做的事是向拉尔夫证明自己一直在保护着云妮露... 还有试试看云妮露念念不忘的利瓦街机汉堡)

 

今天也是闪姐第一次站在衣柜前看着自己的衣服犹豫不觉... 本来自己不会特别在意穿着,平常就是一件酒红色帽T、有破洞的牛仔裤、长靴、半指手套跟一件黑色皮衣就可以让她叱诧致命关头。但是今天有种想要打扮自己的冲动...

 

(做、还是不做、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罢了,还是穿平常的衣服吧。)

 

伸手套上自己的常服后,闪姐跟着云妮露还在尖叫的声音到了致命关头的游戏入口,其他家人也陆续到了入口集合。

“走吧走吧走吧~”云妮露看到闪姐到了之后开始向赞姐启动复读机攻势。赞姐苦笑地说到,

“快上车吧、不然我快耳聋了。”闪姐感觉一只小手抓着自己带着手套的手,奔向赞姐的巡航车

“我们走吧!”后面传来自家人阵阵的笑声,随着车子的启动、他们往利瓦街机游乐场的互联网伺服器方向而去。

 

***

 

“大家!我回来了!!!!!!!”

 

“云妮露?”

“云妮露回来了!”

 

“拉尔夫,云妮露回来了!”

 

原本还在泰伯酒吧喝酒的拉尔夫、寻着外面阵阵的欢呼声到了中央车站,看见云妮露被簇拥在她甜蜜冲刺的”前”子民中间。

 

“小鬼!”就像摩西开红海一样、原本围绕在云妮露四周的人自动地让出一条通到给拉尔夫,小小的身影尖叫地快速冲到大块头的怀里。

 

“内裤将军~”

 

“你今天怎么来了?!”

 

“今天是致命关头例行的程式更新、我带人来玩了~”云妮露兴奋地跳下拉尔夫的肩膀,转身去拉刚才稍稍被晾在一旁不论是身材、或是行动举止都稍微有点格格不入的一群人。

 

“大块头~”“拉尔夫~”拉尔夫看见赞姐、闪姐还有闪姐的家人站在一旁,双方随即握手拥抱一番。看着云妮露从赞姐跟其他家人开始向围观的群众介绍起,拉尔夫抓准了机会,向站在一旁的闪姐说道:

“嘿,谢谢你一直保护着云妮露。”拉尔夫一扫先前跟闪姐的尴尬,主动伸手向闪姐道谢。对方也很乐意的回覆,

“她是一个很好的赛车手,我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教他。我唯一做的、是放手让她享受驰乘的快感、让我来配合她、让她在致命关头里做她自己,仅此而已。”

 

拉尔夫像是要一次说完心里话似地,突然向闪姐问到,

“你会怪我在你的游戏里放了病毒吗?”他小声地问,

“若是致命关头刚上线时的我、再加上你是我游戏里的NPC,我会叫喷火小子(Pyro) 用喷枪弄死你。”闪姐故作严肃地逗着拉尔夫,看到身旁的大块头露出惊恐的神情。

“但是现在的我知道你放病毒到我游戏里并非出于想要毁掉游戏的心理,所以我不会怪你。”拉尔夫松了口气,

 

“不过我带人把双头丹给解决了...”拉尔夫看像站在一旁沉默的大块头屠夫小子(Butcher Boy) 无声地在他的喉咙上作势划一刀...

 

拉尔夫来不及反应、刚介绍完赞姐的云妮露已经冲到闪姐面前、拉着闪姐的力道大到她脚步踉跄地跟在云妮露后面,云妮露等不及要把另外一位全互联网里数一数二酷炫的闪姐介绍所有利瓦街机居民认识。

 

闪姐很有耐心地一一回答利瓦街机游乐场每一位居民问的问题、就连那些原本常常跟云妮露斗嘴的小小赛车手们闪姐也很耐心的回答。

(发生什么事?我感觉他们变好多...)云妮露心想,

“好啦,孩子们!快先回家吧,我们等等就来。”卡轰队长跟阿修把小朋友赛车手哄回家之后,终于可以好好认识云妮露的新朋友。

“我是阿修,”

“我是卡轰队长,”

“很高兴认识你们,”闪姐乐意跟跟卡轰队长和阿修握手。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jak W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