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k Wren

Live long and prosper 🖖🏼
- W.T. Lance Targaryen

闪姐x云妮露 (往后的日子,有我陪你) Part 3

(ps.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啥了,先这样吧~ 最近严重地没有脑洞... XP)


***

刚靠近甜蜜冲刺的入口,迎面而来阵阵的甜腻味呛的赞姐皱着鼻子,闪姐新奇地看着用甜点装饰的所有赛道... 


“所以,这里就是你以前赛车的地方啊。”


也不能怪赞姐跟闪姐一群人会觉得新奇,毕竟他们想差一点就把闪姐比下去的云妮露、会是从一台更凶悍的街机机台游戏来的.... 


(果然人不可貌相、)身为头号演算法的赞姐心想,(要我先猜我绝对猜不到这是云妮露的家乡。)


“对啊,可是这里不能跟你的游戏比。这里比致命关头慢很多、也容易预测的多...”云妮露脸红地看着赞姐跟闪姐。身后突然一声糖果被掰断的声音,所有人朝着声源看过去、发现屠夫小子手握一节糖果杖...

“干嘛?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吃糖果?”所有人听到都笑了出来。


“闪姐!闪姐!闪姐!闪姐!闪姐!闪姐!”刚沿着彩虹桥走到赛道起点、所有小小车手立刻围到闪姐身边,每一位都想看看这位拉尔夫口中散发危险气质、云妮露口中散发酷炫气质的飙车高手的面目。

“闪姐~你是怎么练习的?”

“闪姐~你车速最高时速多少?”

“闪姐~你能躲过多少障碍物?”

“闪姐~你的座驾是什么车啊?”

“闪姐~你会开我们这种车吗?”

“闪姐~要不要来一场!”


各种招呼声此起彼落,如果是云妮露一人用复读机攻势闪姐还招架得住、可是现在连见过大场面的她突然面对十五位复读机的问题、就连她也快招架不住了。好在云妮露出手相救,


“给我安静!!!!!!”突然间、所有的声音都安静了下来。大家这才发现、云妮露无声无息地已经跑到了广播台上,用麦克风大声地广播出刚刚那句:给我安静,然后又安静地从广播台上滑了下来。


其实她也不晓得为什么自己会做出这种事、只是当自己看到闪姐身边围着这么多人... 她感觉不甚舒肤... 。若是屠夫小子、喷火小子、费乐尼跟小黛比为在闪姐身边云妮露不介意、毕竟自己知道他们跟闪姐真的是家人关系,可是看到闪姐身边围绕着其他小小赛车手、自己就有点不乐意了。


“你们就不能一个一个地问问题嘛!”云妮露抗议... 精明的闪姐已然捕捉到小女孩眼里一丝的不悦和不情愿... 只见其他小小赛车手变乖似地一个一个问问题、闪姐还是照样一一地回答所有问题。至于那一个“要不要来一场”的问题......


知道闪姐跟云妮露之间微妙关系的屠夫小子、阿火、费勒妮跟小黛比赶紧伸出援手、示意闪姐可以把所有小赛车手们的焦点转到他们身上。

“没事、我还是看你们来一场就好了~”闪姐微笑地回答、随即发现站在一旁的云妮露看似放松了不少。为了逗云妮露开心,闪姐向云妮露问到

“云妮露,我特别想看你下场赛一局,可以吗?”云妮露听到之后马上开心向太妃糖问道,

“我的车还在吗?”

“当然,你的车还停在城堡里的停车位上。”

“好诶!”闪姐、赞姐一群人笑着看云妮露冲向甜蜜冲刺的城堡。没过多久、轰隆隆的车声随即传到所有人的耳里,一台巧克力基底的赛车驶进所有人的眼帘里。

“我们快开始吧!”


果然不出所有人的预料、云妮露轻轻松松地把第一名的奖杯给抱了回家。为了庆祝自己抱回奖杯、云妮露决定要带大家去汉堡世界吃那全网路里最好吃的汉堡!

“闪姐、赞姐!我们去吃汉堡世界的汉堡、还有泰伯的啤酒!走吧走吧!!!”


***


吃饱喝足的一群人从泰伯酒吧出来之后决定绕道到修缮王阿修的公寓作客,为了欢迎新朋友来、公寓里的居民开了派对欢迎一行新朋友。点心一轮一轮的吃、啤酒咖啡一轮一轮的喝,结果大伙吃到后面、拉尔夫突然发现似乎有两个人的身影突然不见了。“嘿,赞姐~你有看到云妮露吗?”


“上到屋顶去咯,嗝~”拉尔夫沿着声音望过去、赞姐一边跟老金拼酒第一边回答、老金后面一排的公寓住民全部跟撞球一样倒在地上。


“那我去屋顶找她一下、刚刚看起来她喝了很多雷根沙士...”才没走几步路、卡轰队长伸手把拉尔夫给拉了下来,“放心吧、闪已经上去照顾她了。”


“可是!”拉尔夫还想抗议、卡轰队长再次伸手阻止,“云妮露在致命关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难道还不相信闪吗?”


“好吧...”


***


手里握着从老金酒柜偷出来的啤酒箱、趁派对的疯狂气氛云妮露只身躲到修缮王阿修的公寓顶楼喝闷酒。今天本是自己带赞姐跟闪姐一群人来老家作客,可是自己却忽略了老家朋友遇上新朋友那种过于热情的热情,把赞姐跟闪姐们都围的自己靠不进去了~


坐在屋顶的边缘,云妮露一口一口地喝着闷酒,听到身后传来一阵阵的脚步声、下意识地挥手就把空瓶子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甩过去。


蹦!


“看起来你真不能喝啤酒,”云妮露转身、看到闪姐一手抓着一瓶水、另外一手从外套口袋里掏出止痛药后坐到云妮露身边。

“泥来咁嘛?”已经喝到大舌头的云妮露勉强问到,

“我看到你一个人上来,我也跟着上来了。”虽然老式游戏机台并不具备让游戏角色感受到天气或是凉风的设定、闪姐还是顺手且下意识地把自己身上的皮衣披在已经依偎在自己大腿上的小女孩。她本想试着喂云妮露吃止痛药、可是有一双小手每次都把自己握着药的手给拨到一边去。闪姐叹了口气,安静地欣赏投射进立瓦游乐场的夕阳。


“果然很漂亮...”闪姐满足地看着橘色的温暖夕阳,“第一次跟你一起看真正的夕阳,值得了。”大腿上躺着的小女孩稍稍地抬起头,“枕的麻?”闪伸手抚过小女孩那头乌黑的马尾,

“当然,我今天玩得很开心。”


“克是我不铠心...”小女孩嘟着嘴,大舌头地抱怨道。

“我知道,”闪姐哧的一声笑了出来,“我看到、也感觉到了。”闪继续的抚摸着云妮露的头发。

“纳摸民显吗?”云妮露披着闪姐的皮衣、坐了起来,大眼汪汪地看着闪姐暖棕色的双眼。

“乖、把止痛药吃了,不然明天早上头痛宿醉的话可别怪我~”云妮露听话地接过闪姐递给他的药丸、灌下了放在一旁的开水后,小女孩继续大舌头地自言自语道,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除了赞姐跟我们自己家人之外、看你身边围着好多人,我感觉浑身不对劲...”一边说着、云妮露一边爬上闪姐的大腿,伸小手环住对方的腰、找到最舒服地位置就这样窝在闪姐身上,呼呼地睡着了。


闪姐温柔地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小女孩,低语地说道,

“放心、当你到我的游戏里差点偷走我车的时候,你已经偷走我的心了。往后的日子,有我陪你。”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jak W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