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k Wren

Live long and prosper 🖖🏼
- W.T. Lance Targaryen

惊奇队长 x 黑寡妇:让我做妳的盾牌、妳的依靠(三十六)

等待最好的时机出动是每个间谍的必修课...

 

你以为娜塔莎已经习惯了等待,但是只要任何等待是跟卡罗有关的,娜塔莎都会感觉时间莫名走得很慢。特别是当她在等卡罗回来的时候,从她们相见第一次就是如此了。

 

她目送着卡罗进去之后,她也不管旁边还站着一位超级安静的...人 (该称这守护者是人还是鬼?)、一直在焦虑的绕圈踏步。从绕圈踏步变成原地踏步,原地踏步后又换成她站着熟练地清理自己的佩枪,然后又换成抽出双棍对着空气中的假想敌挥舞。一直到...

 

碰!

“Ouch!”娜塔莎怎么样也绝对不会认错那声音,是卡罗!

 

“卡罗,是你吗?”原本背对着声音来源的娜塔莎迅速转身,手握着双棍地看见一个人影被一团绿色的衣服给绊倒在地。伸手将对方扶起来,看清到底是谁之后娜塔莎张开双臂地感觉自己被抱进熟悉的怀里。

 

“是我、真的是我,”俩人将彼此的脸爱怜地埋进对方的肩窝,感受彼此的体温和香气。

这么多年下来,她们清楚明白,在她们这一种工作性质上,能够陪伴在彼此身边就是一件比多数人还要幸福了。两人随即稍微退了一步,娜塔莎上下打量了一下卡罗现在的服装…

 

看起来卡罗克里战服的臂环还在,但是现在卡罗身上这套战服的整体感觉好像更贴着爱人精瘦的身形,原本蓝红金三色的战服,现在变成绿色系的,还外加了一套绿色的兜帽长袍,增添了不少英姿飒爽。娜塔莎这么一看,着实把卡罗看的错以为爱人不喜欢她穿绿色。

 

“我穿绿色是不是很奇怪?是不是很适合我?我刚飞出来前就有试过从我的臂环调整颜色,但是看起来是、”还来不及说完,卡罗就感觉娜塔莎猛地把自己给拉近,在自己的唇边轻啄一下后低语,

 

“我喜欢,我喜欢你穿绿色。”听见娜塔莎这么说,卡罗开心到无意识地对着爱人傻傻地笑了出来,一直到旁边的守护者打断了小俩口的自己时间。

 

“所剩的时间不多了,妳们必须赶快离开这里…”守护者对卡罗说道,“记着下面这一句话:妳来点燃火花、其余的人煽动火焰。”随即大手一挥,黑暗再次笼罩在卡罗跟娜塔莎身边,只是这一次少了当初她们刚到地狱时的自由落体… 

 

------

 

“小娜、是你们吗?”山姆的声音从背后传进了俩人的耳里,卡罗放开怀里的娜塔莎转身,发现除了山姆之外、还有另外六位站在他后面。卡罗眨眨眼,不敢相信眼前所见… 原本的一众英雄就这样只剩下希尔、山姆、汪达、葛摩拉、星云、史考特跟霍普七位?

 

“发生了什么事?”娜塔莎快步踏前,给了希尔一个拥抱之后,担忧地看着希尔额头上几处的瘀青伤口。“我们离开多久、你们被困在这里多久了?”

 

“我们不知道,”希尔说道,“妳们离开之后尼隆有可能是侦测到卡罗不在,派了很像哈利波特里面的催狂魔灵体出来做先锋兵,唯独汪达的混沌魔法勉强可以敌挡、但是把我们其他人都杀得措手不及。最后在复仇者大楼上空释放了某种能量波…”

“能量波被释放之后,所到之处又一次灰飞烟灭,波及范围根本无法控制…”

“我们只能看着市民们又一次对我们感到失望、当能量波快波及到我们之前、我们突然意外地被传送到这个地方…”希尔指向身后的山姆、汪达、史考特还有霍普,“在地球的复仇者只剩下我们,来到这里之后发现他们也被传送过来了。”

“我们被困在这里已经…已经无法计算到底多少时间过去了。”霍普疲累地说道…

 

“这里烟灭点(Vanishing Point),存在于时间与空间之外… 本就无法用时间去计算,”还带着兜帽的卡罗低语道,卡罗低语道,让存活下来的希尔、娜塔莎还有山姆、汪达、葛摩拉、星云、史考特还有霍普全部看向她。

 

“卡罗… 真的是你吗?”星云问道,

“是、但也不是。情况有点复杂。”放下兜帽的卡罗转过身回答,“这里是烟灭点,存在时间与空间之外,所以真正剩下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我们必须赶到地球大爆炸时间点重新阻止反监视者的诞生。”

 

“反监视者?”葛摩拉皱眉,只见娜塔莎在旁边用嘴型解释,(反监视者就是尼隆…)

“我们真的有办法吗阻止他吗?”史考特不禁问,

 

(看起来既无限还有终局之战之后又吃这一败仗让所有人信心大失…) 卡罗心想。

 

“你们相信我吗?”卡罗问,看着希尔先看了站在她旁边的娜塔莎,然后又看了一圈其他战友。

“你是我们的卡罗丹佛斯吗?”希尔问道,

“我是,”

“那我们全身心地相信你可以带领我们胜利。”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jak W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