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k Wren

Live long and prosper 🖖🏼
- W.T. Lance Targaryen

離別之舞 - A Parting Dance (III)

原文网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4619372

临时起意想翻给大家看、目前只来得及翻一小段。希望之后有力气翻全文给大家。

ps. 还记得很久之前大家说到黑化Nicole的情节吗?

这篇... 个人认为不算黑化、Nicole (应该不算正史) 的设定变成... (消音)


(III)


“你的屁股怎么样,Jeremy?” Nicole问道,眼睛里满是笑意。


“比我那破碎的自尊心还好一点。”


“下一次、注意要把你的重心放好、然后小心你的肩膀别被枪械后座力打伤。”


“下次... 我记得了… 谢谢你的提醒。你总是给我最好的提醒…”Jeremy的声音越说越小声、听起来快接近崩溃边缘,我会想念你给我的提醒…”


Jeremy给了Nicole一个略显尴尬的怀抱、就算他俩抱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分钟、也没有人抱怨。至少… 在这个节骨眼上、没有人会抱怨。


“我也会想你的,”Nicole回答,紧紧的抱着Jeremy.

“Jeremy, 谢谢你愿意住下来,记得、他们已经是你的家人了。”Jeremy靠着Nicole的肩膀点头之后奋力地松开了手。喉头哽咽地快速躲进了Earp家里。


“我们给你们俩一些自己的时间,”Dolls拍着Nicole的肩膀低语,

“你是个很好的探员、Haught,你是个更好的朋友。谢谢你。”

Nicole哽噎地点头、感激地拍拍Dolls的手以示回应,看着Dolls跟在Jeremy后面进到屋内。


Dolls进去之后、换了Doc站到了Nicole面前,手里握着帽子摆在胸前… 看了Nicole许久之后才把她拉进怀抱。

“我会为你照顾他们所有人的,特别是她…我能认识你Nicole、是我的荣幸。”Doc稍稍拉开距离之后他在Nicole的前额留下祝福的一吻。


“谢谢你,Henry…” Nicole哽噎地回答,看着Doc跟在Wynonna, Jeremy还有Dolls后面进到了屋内,留着Nicole还有Waverly待在门廊屋檐下。


门廊上的暴风雨开始直下…… Nicole看着Waverly的双手还在紧抓着门廊栏杆……她的双手轻抚着Waverly的脸颊、温柔地擦去了那两行留下的清泪、缓缓深情吻了Waverly后拉开了彼此的距离。


“我有这个荣幸、和你共享最后这一支舞吗?”Nicole泪眼汪汪地询问。

Waverly点点头、无声地让Nicole领她离开门廊屋檐之下。当雨滴打落在她身上时、Nicole感觉自己肩膀上的重担被雨水缓缓地洗去、她又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了。Nicole和Waverly互相拥抱着彼此、在倾盆大雨中随着雨滴的节奏摇摆。在风雨中、就像回到她俩第一次的约会、还有之后好几次的甜蜜约会一样。


Nicole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下雨给她的感觉、她喜欢雨滴洗去大地的气息、她喜欢雨滴滑落在她皮肤上的触感……在雨中漫步是少数几个让她感觉自己恢复生机的时候,现在怀里抱着Waverly、听着雨滴的声音带她回到她还是人类、被爱的感觉


其实Waverly以前并不喜欢下雨给她的感觉。但是自从她发现下雨能让Nicole心情变好的时候,只要每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她都会拉着Nicole跑到外面跟她一起在雨中漫步。即便两个人的衣服会被大雨彻底地淋湿、他们还是在雨中欢唱、欢笑着、相爱着彼此。


现在、他们在雨中相拥着彼此、脸上的眼泪随着雨滴从脸上流下。Nicole闭上眼睛感受四周大自然给她的感觉。她感觉到Waverly依偎着她、她感觉到雨滴重新带给大地的无限生机。这个时间、她感觉所有事都是美好的。


Nicole睁眼看着Waverly皱着眉、红着眼地看着自己,


“我们真的不能再有多一点的时间了吗…?”Waverly平静低语问道,即便她问了这问题、Waverly自己已经知道了答案。


“这个时间点、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为了Alice,我们得确保诅咒已经打破了。”Waverly依着点头、紧贴着Nicole的胸膛、聆听着耳边传来她强而有力的心跳声。

“你会跟Alice说起我吗?替我跟她说我爱她、她是最特别的、她长大后肯定会跟她的Waverly阿姨一样聪明。”


“我会的,”Waverly哭着依在Nicole的肩膀、哽咽地回答。


“Waves,真的对不起…”Waverly看着Nicole发红的眼睛听着她呜咽着恳求,“我从来都没有想要伤害你的意思。”


“你没有伤害我、爱上你、”Waverly摇着头打断Nicole的说话,

“爱上你、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好的决定。”

“Waverly,我真的好爱你。”



(ps, 后面还没结束~ 各位等我~)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jak W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