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k Wren

Live long and prosper 🖖🏼
- W.T. Lance Targaryen

WYNONNA!!! 章十:Crisis on Earth X – Part 3

P.s. 学乖了... 这四剧联动(不对、应该叫六剧连动)真的累死人... Part 4 我应该就可以把这Crisis on Earth X 完成、然后我就可以回到Wynonna Earp剧里了

P.p.s. Wynonna Earp 3x02... 有人領便當了、RIP......


******

“其他传奇小队的成员也赶到了、他们正试图打开其他人被关着的牢笼、我们不用怕以寡敌众、”Ray撑着Kara跟在Daisy、Iris和Felicity后面、Nicole提枪压队、倒退着以防追兵追上他们,

 

“等等!”Felicity拉着Iris停了下来,“有人得去把时空宝库(Time Vault)关起来。”


“我去吧、你们带Kara离开这里、”Iris自愿地说,

 

“让Daisy跟你去吧、她好保护你。”Nicole提说、看着Daisy点点头地把子弹上膛。


“好,跟我来。” Iris笑着欢迎Daisy加入、她可以顺便好好认识这两位新朋友。所有人几乎同时地说道,

 

“小心点,” 

 

“没问题。” Ray、Kara、Felicity跟Nicole目送着朋友们消失在远方的走廊。

 

***

 

Felicity跟Ray撑着Kara好不容易走到了能通到屋顶的楼梯,“Ray,你们的飞船还有多远?” Felicity问道,Nicole警戒地持枪对着他们走过来的方向,

 

“很近了、乘波号就停在顶楼上,”Felicity点点头、跟着Ray撑着Kara沿着楼梯往上走。

 

“再提醒我一次、你们怎么认识彼此的?”Kara问着她身边撑着她全身重量的两位,

 

“我们之前交往过、”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Oops…听起来好尴尬。”三个人在谈话的之间、Nicole的异人第六感警铃大响…

 

“Oliver最终抱得美人归、而我呢、我现在在一艘时空飞船过着我从小梦寐以求的英雄冒险梦。”

 

Nicole正想出声警告其他三位、但是还来不及开口、她已经被一只戴着黑色手套的拳头击倒在地、Felicity听见声音后惊叫转身。眨眼之间、一只电击箭箭头卡在Ray的Atom装肩膀部位、瘫痪了Atom装的半边设备、让Ray进退不能。

 

“站离开她、”Führer Oliver警告已经把自己挡在Kara身前的Felicity。

 

“我绝对不会移开、我的祖父母好不容在大屠杀中幸存下来、我绝不会让他们的在天之灵看到这个世界被纳粹统治。所以、如果你要Kara的话、你得先把我给杀了。” Felicity的双眼紧盯着Führer Oliver、余光眼角瞟到Nicole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

 

“就算你真把我给杀了、你也赢不过我们,因为我们绝对不会阵前退缩、我们会一直跟你们对抗。所以我劝你、在你还有机会之前、赶快离开我们的地球。”Führer Oliver还没发现Nicole悄无声息地伸手抓向躺在一旁的枪、Führer Oliver的全部注意力注意在他面前的两名女士身上。

 

“嗯、我得说、那是不错的遗言…” Führer Oliver弯弓搭箭的瞬间、Nicole也同时间地提枪对准Führer Oliver、


“把弓放下!”Nicole喊道、Oliver 同时出现在所有人眼前,他的刀架在Overgirl的喉咙动脉上,

 

“否则我切断她的动脉。”Oliver警告他的邪恶分身

 

***

 

“她的脖颈看起来并非刀枪不入… 我再警告一次、放下你的弓。”Nicole跟进地拉动手枪的击锤,

 

“别听他们、直接把她射倒。”Overgirl看着她进退两难的丈夫说道,

 

“不!我们可以救你妻子的性命!”

 

“你知道这世上只有一种方法可以救我!”Overgirl咬牙切齿地说道、只盼她丈夫松开弓弦的手、让他的箭飞出射中目标。Oliver看见Führer Oliver眼里闪烁着迟疑,

 

“我们在S.T.A.R. Labs里认识很多科学家朋友、我相信我们可以让Kara毫发无伤、也成功救你妻子!”

 

“他在说谎!为了我们的祖国、杀了她!”

 

Führer Oliver把他的眼光从Overgirl移开回到挡在Kara面前的Felicity、感受到Nicole的目光定睛在他身上、还有旁边站着Ray也把冲击炮对着自己。。。

下一秒只见一道红色闪电闪过所有人的眼前、Führer Oliver跟Overgirl被Reverse Flash给救走了。

 

看见敌方如闪电般地消失之后、Kara绕过Felicity冲向前扶住脚步不稳的Nicole,Oliver跟Felicity快速抱一下后把注意力放在他还不认识的Nicole身上。

 

“我还没好好谢谢你来帮我们、”Nicole软绵绵地靠在Kara身上、伸出手握住Oliver的手后晃了一下、“我、是Nicole,我与我的队员们跟Kara还有Alex是旧识…..”

 

只见Nicole还没说完就因为异能耗尽体力、翻了翻白眼之后倒在Kara身上。所有人除了Kara开始慌了起来、争相着建议说要把Nicole带到S.T.A.R. Labs里的医疗区、有人说要把Nicole带给Gideon检查等等。Kara伸手制止所有人、

 

“我们还是可以把她带到Gideon那里简单地检查,不过Nicole的体质跟我还有你们的构造都不一样、他的小队里有医官,仔细的医疗检查还是让他们的医官来执行比较好,。”大家听着点头称是、还能战斗的跑去协助其他传奇小队队员、不能战斗的由Ray护送回到乘波号里先给Gideon上药。

 

***

 

当Nicole醒过来的时候、除了她感觉到自己异能副作用搞得全身酸痛、她的第六感也告诉她自己并不在巴士里的医疗区……

 

她只记得失去意识前、自己才刚刚协助Felicity等人救出了Kara、然后现在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医疗椅上。

 

“午安,Ms. Haught。我名叫Gideon,是乘波号的人工智慧、专职于照顾传奇小队在这艘飞船上的生活起居、提供任务协助和医疗帮助。”一个英国口音的女性声音从医疗区的扩音器飘进Nicole的耳朵,

 

“你好,我是怎么到这来的?”Nicole揉着还在暗暗生疼的肩膀问道,

 

“因为您的通讯器在先前与Earth X纳粹的战斗中受损严重、Young Danvers跟其他人在你体力不支晕过去的时候只能先护送妳回到乘波号上。她一直待在你身边直到Ms. Johnson护送Ms. West回来。Ms. Johnson已经通知了您的其他队友,”Nicole转过头眼角瞟到一旁放置着一套自己干净的制服还有一套神盾局制式手枪跟子弹。

 

“这套制服是Ms. Johnson从您小队的飞机上带过来给你的。我从Young Danvers跟Ms. Johnson了解了您的特殊体质、他已经提醒我先不要跟所有人知晓您的情况。”她起身把制服换上,

 

(Thanks, Daisy…)

 

“Ms. Simmons在您还在休息的时候已经给你做过了全身检查、您的身体已经回复完全了。您的队友和小队督导已经在舰桥上跟所有人会合了。”Nicole边听边把手枪放回枪套里。

 

“那我就往舰桥上去跟大家碰面。”

 

***

 

乘波号的舰桥上原本只有传奇小队在此活动;因为Earth X纳粹的入侵,现在可是第一次舰桥里站满了形形色色的英雄。所有人现在都在舰桥上讨论应对措施:队长们在一圈、科学家在一圈、工程师在一圈、医官在一圈、甚至黑客也在一圈。

 

只差神舟小队…有点尴尬地站在一旁……

 

“Nicole,你醒了。”第一个发现Nicole到达舰桥的Daisy跟Simmons快速地站到Nicole身边,May跟在后面无声地点头。Nicole小声地回应她队友的问候,

 

“我睡了多久?”Nicole问道,

 

“比平常我们出任务回来还久、再加上Gideon给你一剂镇定剂:总共三个小时。”Simmons回答,

 

“好在他们也花了一点时间把他们所有四散在各地的朋友集合起来,所以你没错过什么特别大事。”Daisy说道,

 

“我没事、大概是因为我以前只有增强Daisy的能力跟May的体能。这次一次加持这么多人让我身体反应不过来。”Nicole歪着头看着Simmons担忧地滑过Fitz为她特制、随身携带的平板,

 

“怎么了?”

 

“我跟Gideon在你昏睡的时候检查了你的身体机能、我、Daisy还有May并不赞同你参与接下来跟Earth X纳粹的战斗。”Simmons把手中的平板转给Nicole看。只消一秒、Nicole已经明白Simmons的言下之意。Nicole抬起头算了一下现在在舰桥里总共有几位英雄朋友......

 

(17位、加Daisy跟May……我的体力能支撑19位英雄的战斗吗?)

 

“Nicole!”Nicole循着声音抬起头,看见Alex跟Kara靠过来,

 

“我无法坐视着所有人参与战斗而自己却坐在后面,”Nicole小声地回答、示意着自己的队友等等再来谈他该不该下场参与战斗的问题。

 

“谢谢你们救了我妹妹,”Alex感激地依序抱了神舟小队的队员、他特别在Nicole身上多抱久一点、想起当他们一群人从Earth X回来…… 看见Nicole失去意识地躺在乘波号的医疗椅……身边站着一脸担心的Daisy, Simmons, Fitz跟May。

 

(三小时前,)

“Ms. Danvers,不用担心Ms. Haught。根据我刚才的检查、Ms. Haught只是体力不支,我已经给她一剂镇定剂让她好好睡一下、当她三个小时醒来之后就好了。”

“谢谢你,Gideon。”

 

“换作是你们、你们收到我们求救讯号的时候也会义无反顾地前来,”Nicole回应着Alex的感激。

 

***

 

“各位、我想正式向大家介绍、我们Danvers姐妹的好朋友,”Alex跟Kara转身、推着Nicole和Daisy一干等人靠近所有的英雄。Barry第一个率先站到Nicole跟Daisy前面,


“我已经听说了,谢谢你们保护了我的Iris,”Barry先是热情地抱了Daisy、后跟Nicole握了手。Oliver沉默地伸手环在Felicity腰上回应地点头、Nicole可以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他的感激。

 

“我们是隶属于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的神舟小队,”Nicole对着在场的所有英雄自我介绍,“我是队长Nicole,”

“这几位,”她拍了拍站在自己右边的Daisy,“是我的好战友,Daisy。我们的医官Simmons跟科学家Fitz。”

“而这位,”她转过来介绍站在自己左边的May,“是我们的启蒙导师,Melinda May。”


“谢谢你们前来协助我们。”Nicole等着Barry逐一地抱过了所有神舟小队的成员后、才再次开口向Barry和已经靠过来的Iris, Oliver跟Felicity,


“等一下的战斗我想、我跟Daisy能够帮!上忙、”Nicole倒吸一口气、因为Simmons从她背后掐了他的腰。顺好呼吸后、Nicole接着说道,


“我跟Daisy各自有自己的能力、我们能帮的上忙。”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jak W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