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k Wren

Live long and prosper 🖖🏼
- W.T. Lance Targaryen

WYNONNA!!! 章十:Crisis on Earth X – Part 4 (前导预告)

“大敌当前、容不得我坐在阵后…”Nicole的眼神环绕站在他身边的朋友一圈,


“Who will I be if I stay?”


“留守后方、我会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我身上所配戴的神盾局肩章,”Nicole伸手拍了拍右肩制服上绣着的圆盾鹰徽、转头看向May,


“留守在后违反了你教我的一切、更不是我们神州小队的作风……” Nicole看着May,试图唤起当年那位在巴林(Bahrain)只身进入敌方内部,救出同僚的神盾局The Calvary:Melinda May,她的启蒙导师……


“May,我必须加入……”


***


“罢了,”在一阵尴尬的沉默之后,May终于再次开口,“我知道我无法阻止你……”May从Nicole眼里看到了过去的自己,可是她也知道如果Nicole真的参战、最后可不只是Nicole只要睡个三个小时身体就可以回覆如初这么简单。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jak Wren | Powered by LOFTER